国际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浏览量:

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基础上,2021年7月13日,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雪主持,全体在院党员参加。

会上,陈雪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与措施。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实事求是地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并列出问题清单,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格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突出问题查找准、剖析透,在提高自身修养上精益求精,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推动学校、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上实干创新。


文字作者:陈雪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

上一条:总务部党委用心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李红海副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