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徐州车务段团委开展“安全伴我万里行”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徐州车务段团委于博学二号楼C102联合开展“安全伴我万里行”党团共建活动。徐州车务段团委书记佟鑫、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乾坤、支部委员王紫莹、支部党员林仁强、周天涯、徐州车务段团委部分工作人员及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周天涯主持。

活动伊始,徐州车务段团委书记佟鑫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铁路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宣讲员李昂以“铁路安全进校园”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高铁车票的购、换、退、补等手续流程和铁路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铁路安全事故的危险结果,并提醒同学们乘车中要注意防盗防骗,保护好个人人身和财物安全。最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乾坤老师作总结讲话,她介绍了党支部组成科室的职能,欢迎同学们积极咨询,增进了解,并再次强调了安全重于泰山,关键在于预防,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党支部的服务宗旨,展现了党建带团建的良好活动风貌,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出行安全意识,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实践中高高飘扬”党员研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环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