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实践中高高飘扬”党员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在庆祝建党100年之际,淮海战役纪念馆经过10个月的施工建设,如今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为追忆革命先烈事迹,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理想、无私奉献、为国献身的革命情怀,7月9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前往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塔举行了“党旗在实践中高高飘扬”党员研学实践活动。

下午三点,团队成员集合入园。活动伊始,17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秦苏东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主旨是学习历史、感悟历史,深入了解爱党爱国精神。随后,团队成员跟随讲解员进行教学化观展、交互式体验,从史实、数据、人物多方面学习革命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深刻理解了淮海战役中烈士们的高风亮节,中国人民为解放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期间同志们结合自身体会,与讲解员交流心得,获得了新的理解与收获。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志们对战役历史的体会感知,为接下来的暑期实践活动积累精神素养。淮海战役纪念馆不仅是光荣历史的见证,也是激励后人的丰碑,激励着新一代青年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中奋勇前进。


上一条:观影学党史,精神代代传-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徐州车务段团委开展“安全伴我万里行”党团共建活动